Air

不搞了

秘恋

丹昏abo一发完结he

不要上升ღ食用愉快

 

到台北的时候是上午九点来着,刚下完雨,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凉,台北的空气却依然燥热,水汽被烈日蒸发只剩几块地板还湿漉漉的。

朴志训心情有点不太好,他实在困得很。到了酒店他放下行李便放纵的倒在床上,真好啊,这次是自己一人一间。可刚躺下没多久门外就传来规律的三下敲门声,朴志训不情不愿的慢吞吞的从床上撑起身子拖拉着步子走到门口。

"请问是哪位?"

"姜丹尼尔"

丹尼尔,姜丹尼尔。他心里喃喃的念着这个名字准备开门的动作一顿

"啊,哥,有什么事吗?"

"成员们都说在飞机上没吃饱,打算再去吃顿早饭,你饿不饿?一起去吧"

"谢谢哥了,不用担心我,我不饿,你们去吧"

沉默了好一会儿没有得到回答,朴志训心想他应该走了吧,可他实在没有勇气开门确认。

他的房间朝南,上午没有一点儿阳光,躺在床上可以看见窗户外面有颗年岁不小的树,还未深秋就已经掉了大半的叶子,稀疏的枝条把天空划分成一片片干净的蓝色碎片。

身体感觉不太对,粘腻又发热——该死的发情期,又一次提前来了。

朴志训是个不择不扣的omega,没有人知道,他一直隐瞒的很好。成员们甚至天真的以为他还没分化,101小女孩时期他就敏感的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了,私下找医生要了抑制剂,初潮来时他借着练习的幌子,咬牙蜷缩着独自度过被欲望支配的漫漫长夜。omega的宿命是什么?即使再强大最终也要依赖着自己的alpha成为生育体。他不愿这样,朴志训骨子里的骄傲和要强让他不愿也不耻说出口,他不想让成员们觉得他是需要被保护的个体。

 

不甘心。

朴志训懊恼的锤了下被子,翻身起来认命的找他放在行李箱里的抑制剂。在行李箱的最低层,翻出那一排小玻璃管时,他动作有点大,硬生生的把放在一处的小钱包拽飞出来。钱包没拉好,好好装在里头的东西散了一地,他太熟悉不过了都是些老照片,他家人的和不同阶段的他自己,还有一张自己偷偷的饭拍。

他和姜丹尼尔的合照。

外界戏称姜丹尼尔和朴志训为topline,可谁都清楚top从来只有一个。因为一直都是彼此强劲的竞争对手,他们似乎是不可共存的,但是姜丹尼尔却多次在采访中对他示好,朴志训晦涩不明的想这真是个好营业手段。事实上姜丹尼尔对他真的很好,处处照顾他,LA时甚至帮自己整理好了书包,帮自己背上。他们越来越亲密,可朴志训还是不自然于姜丹尼尔毫无顾虑的肢体接触,特别是他环上他后颈沉声和他说话的时候,即使对方平时收敛着自己强大的信息素,他还是有些腿软抗拒的想要逃跑。

人总是慕强的,只不过朴志训的参杂了些别的东西

他喜欢姜丹尼尔。

丹尼尔,丹尼尔。

早上入住时他看见面容姣好的女服务生暧昧的对姜丹尼尔笑,他就没来由的一阵窝火。

放纵的倒回床上,他盯着手里的抑制剂又看了看那张合照,赌气般把他们放在床边的桌子上。

他很想姜丹尼尔,委屈又不安。

 

 https://shimo.im/doc/4MNJMrKaaf4zMaqj?r=0Y5Q5X

 

 

 

番外-丹尼尔篇

我喜欢朴志训,从初舞台节目放送看到那个wink开始,心脏就漏了一拍。我平时总是控制不住的注意他的一举一动。毫不夸张的讲朴志训是这100个人中大半的初恋,他长的漂亮,性格也是数一数二的好,特别是实力还不错,没人不想和他做朋友。

101是个残酷的舞台,想要生存就必须做到最好,而我想要的不仅是出道,我还想坐上舞台最高点的一等。夜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那几个练不好的舞蹈动作,怕吵醒室友,我悄悄地起床,来到练习室。推开房门,扑面而来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儿,别的alpha可能闻不到,但我过人的洞察力告诉我——有omega发情了。按理说我应该装作毫不知晓的离开。,可鬼事神差的我打开了练习室的灯。

在房间的最角落,有个小栗子缩成一团。

我摒住呼吸

朴志训

他似乎是睡着了,于是我脱掉鞋子轻手轻脚的走过去。用完的抑制剂就放在一边,他的脸红红的,长长的睫毛安静的垂着,乖的像个宝宝,我轻叹一口气,忍不住伏下身子,吻了吻他漂亮的嘴唇。

tmskw

10.23

存的草稿忘了发555

第一次写abo不太了解纯按百科感谢观看

 

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3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